汤不热凉凉?Tumblr300万美元被收购,9月25日前是删是留请自便

2019-09-16 15:15:19  阅读:1  来源:

界动报道:

这年头,社交是一块肥肉,被不少巨头盯上。然而,有人高调入场,有人却黯淡离场。

8月,著名社交网站汤不热Tumblr被被Verizon以300万美元的白菜价出售给Automattic。

最初,Verizon希望借助Tumblr的力量带来新的流量,可以盈利表现一直不佳,再加上发布的承认内容多次触碰红线导致被禁,被禁之后其就一句不振,Vrizon不得不对Tumblr痛下狠手,将其转移出去,只不过人们没想到的是,接受Tumblr的不是对其兴趣浓厚的Pornhub,而是Automattic,而且成交价也由最初的2000万美元降至300万美元。要知道2013年Yahoo收购Tumblr时,成交价高达11亿美元,而如今价格缩水几十倍,不免让人心塞。

汤不热凉凉?Tumblr300万美元被收购,9月25日前是删是留请自便

不过,Automattic是一家网络开发公司,同时也是流行再现出版工具WordPress的所有者,可以说是一家非常好的公司,其鼓励人们积极创建美好的网站,去讲述自己的故事,并寻找自己的受众。昨天Tumblr正式在APP内发布被收购公告,并表示未来前景一篇光芒。

与此同时,Tumblr表示,日后用户的登陆信息不回便,用户使用Tumblr的方式也不会发生改变。只不过从9月26日开始,Tumblr用户将受到更新后的服务条款和隐私政策的约束。当然,用户也有权决定日后是否继续使用Tumblr账户,如果用户不喜欢这样的约束,也可以选择在9月25日之前将博客中的内容导出,或者直接删除账户。

汤不热凉凉?Tumblr300万美元被收购,9月25日前是删是留请自便

Automattic的CEO官马特·穆伦韦格在接受采访是表示,希望未来能够借助Tumblr让最优秀的老式播客重新回归到人们的生活中来,并且还要为移动设备重新设计Tumblr,让更多的移动端用户加入到Tumblr社区中。正因为此,Tumblr的200名员工还将继续留任,为Tumblr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至于屡次被禁的承认内容,穆伦韦格表示,会继续禁止下去,因为苹果和谷歌等应用商店对这部分内容不太认可,而移动端有时Tumblr和用户进行互动的主要方式之一,但应用商店掌握着绝对的话语权,所以日后还是要对内容进行严格审查,避免平台被下架。不难看出,为了能够继续生存下去,Tumblr还是有所妥协的。

汤不热凉凉?Tumblr300万美元被收购,9月25日前是删是留请自便

总而言之,互联网的迭代速度是非常快的,即使Tumblr在过去比较受欢迎,但是在今天,推特、ins盛行的时代,Tumblr的地位令人堪忧,未来其只有不断加强自身发展策略,不断完善自己才能在风口中屹立不倒。至于被收购后的Tumblr命运如何,就留给时间来验证。

界动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

界动传媒丨Jie Mobile,

财经界动态透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