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降价憋不住了?看完这六款最值得期待新能源车再下单

2021-01-19 11:16:16  阅读:-  来源:

2020年注定是要被铭记的一年,因为疫情的原因,各行各业都受到不小的冲击,汽车行业也是如此,不但有些新车跳票,已经发布的车型也可能会延期交车,所以大家对2021年更加期待和憧憬。作为走在风口浪尖的新能源车型,他们在2021年将会为消费者们带来哪些产品?今天编辑就为大家带来6款我们最为期待的新能源车型。

在新能源车领域,自主品牌的表现一直比较抢眼,在这次我们期待的6款新能源车型中,其中不乏传统车企比亚迪带来的秦PLUS;另外还有新势力造车零跑带来的C11;领克在燃油车方面的做得风生水起,这次推出的ZERO车型则是他们首次试水纯电动车领域,亮点颇多,令人期待。特斯拉Model 3的持续热销,也带热了Model Y车型,正式公布售价后,颇具性价比;ID.4作为大众首款国产MEB平台的电动车,偏爱合资品牌的消费者不容错过;最后则是本田CR-V的插电混动版,虽说是混动车型,但在技术成熟度方面值得肯定,对于有旅程焦虑的朋友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车型名称:特斯拉Model Y

期待理由:加大版本的Model 3,空间更实用,乘坐更舒适。

Model Y是特斯拉国产的第二款车型,定位于中型SUV,它和Model 3共用平台,两者的零部件通用率高达75%,从外观上也不难看出两车之间的相似之处,两者的设计风格也趋于类似。不过作为一款SUV车型,Model Y特别提高了车身高度,尤其是尾部,可以看到Model Y整体加高了很多,能够提供更加充裕的行李厢空间。

特斯拉降价憋不住了?看完这六款最值得期待新能源车再下单

Model Y是特斯拉推出的首款中型纯电动SUV车型,其外观设计延续了Model 3的设计语言,如果只看前脸,你甚至很难一眼分辨出它和Model 3的差异。

特斯拉降价憋不住了?看完这六款最值得期待新能源车再下单

Model Y采用封闭式的进气格栅,这也是电动车惯用的设计方法。相比Model 3,Model Y的车头会显得更高,所以看起来更加威武。

特斯拉降价憋不住了?看完这六款最值得期待新能源车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