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单落地!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完成雄安新区管委会政采e贷项目首笔业务投放

2022-08-10 16:27:36  阅读:-  来源:

近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在党建引领下,完成雄安新区管委会政采e贷项目的首单落地,实现了雄安新区金融市场中“政采e贷”线上业务“零”的突破。

以创新产品提供金融服务

“政采e贷”,即政府采购合同信用融资。指有融资需求的小微企业,凭借政府采购中标通知书和签订的政府采购合同,向中信银行提出申请并获得该采购项目的融资服务,具有无需抵押物,审批效率快等优势。

以党建引领纾困小微企业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坚持党建引领的普惠业务发展理念,在雄安新区管委会大力支持,中信银行总、分行党委统一部署,雄安分行积极配合下,稳步推进党建与普惠金融业务深度融合,以积极创新普惠金融产品,纾困解难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以综合服务助力雄安建设

该项目的落地,是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以综合金融服务支持政府采购工作的一次成功探索,是协助雄安新区管委会进一步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的生动实践,是进一步加深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同雄安新区管委会深化合作的有力支点。

下一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为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和改革创新注入强大金融力量,探索符合当地市场的普惠金融发展新方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