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中粮河北广场支行 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2022-08-05 16:29:40  阅读:-  来源:

近年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持续加大对小微企业的金融帮扶力度,全力支持小微企业抗疫纾困,受到好评。2022年7月28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中粮河北广场支行受新华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和合作路街道党工委的邀请,参加了新华区政策宣讲暨政银企对接会。新华区金融办、街道领导、金融机构及多家企业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中信银行中粮河北广场支行与新华区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做领导小组办公室一起,进行了“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共筑平安防线”为内容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不断提升金融消费者防骗意识。

会议期间,中信银行中粮河北广场支行介绍了中信银行概况,以及在代发工资、企业开户、普惠金融、专精特新等重点领域的金融支持力度。重点讲解了我行房抵经营贷的业务优势、办理条件以及利率优惠政策等,表达了我行支持实体经济,与实体共生共荣的决心,并逐一与参会企业进行了业务对接。

中信银行中粮河北广场支行成立于2015年1月28日,是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辖内第26家同城支行,是按照总行旗舰店标准建设的综合支行。下一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中粮河北广场支行将顺势而为,积极主动对接新华区各类优质企业和项目,不断提升中信银行的品牌知名度,用实际行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做好金融服务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