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大数据交易中心走访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就双方业务合作进行交流

2022-08-12 15:36:24  阅读:-  来源:

      2022年8月11日,中国公共关系协会文化大数据产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秘书长高凯,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总经理助理、全国文化大数据交易中心相关领导王晓锐走访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数集团”),与中数集团党委副书记周广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围绕落实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全国文化大数据交易中心业务合作展开深入交流探讨。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于2011年在京设立,由文化和旅游部行政主管,财政部代国务院出资并履行出资人职责,是以“数字文化”主营业务定位的科技型企业。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贯彻落实文化强国战略和数字中国建设,秉承“推进中国录音录像出版数字化转型升级,促进国家数字文化产业发展”的理念,在文化和旅游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积极探索高质量发展的新体制、新机制、新模式,在技术创新、资源整合、产业培育、改革改制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