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线齐发 串联省会|“丛台活分子”地铁专列吉日发车

2023-01-16 15:13:06  阅读:-  来源:

1月13日,值此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由石家庄市书法家协会、石家庄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河北邯郸丛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石家庄君悦广告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兔年喜迎新春“丛台活分子”地铁专列发车仪式在石家庄地铁新百广场站圆满举办。各组织单位领导纷纷出席此次活动。

石家庄地铁是城市现代化的重要标志,作为河北省唯一的地铁,石家庄地铁已成为展示河北形象的重要窗口。地铁自开通5年来,迅速融入市民生活,总客流超过4.37亿人次,单日最高客流51万人次,成为城市交通大动脉,为社会发展及城市经济不断注入新动能。

丛台酒作为民族品牌代表和河北省家喻户晓的老牌名酒,坚守品质、砥砺奋进,在复兴河北第一名酒的道路上加速前进。近期丛台活分子V系列全新上市,此次搭载石家庄地铁,是丛台时尚高端系产品创新宣传的生动实践,以地铁专列沉浸式体验高效触达目标受众。

发车仪式上,河北邯郸丛台酒业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国相表示,2023年是丛台酒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复兴河北第一名酒的冲刺年、跨越年。丛台继续加大投入,提升品牌势能,让省会消费者充分认识和认可丛台酒,打造省会销量高地。今年11月,丛台活分子V系列在省会石家庄率先上市,该品系主打时尚消费,年轻消费,以口感更柔,当晚就醒酒的特点给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此次打造“丛台活分子”地铁专列,正是品牌深入省会样板市场、精准人群营销的创新实践。专列于地铁1、2、3号线三线齐发,串联全城,其独特的沉浸式传播体验,让丛台活分子V10新潮时尚的产品形象深入人心。

在众位领导嘉宾的一起见证下,各组织单位领导共同为“丛台活分子”地铁专列发车进行隆重的启动仪式。专列于石家庄地铁1、2、3号线各投入一辆运营,三线齐发,串联全城。

启动仪式结束后,领导们走上了“丛台活分子”地铁专列搭乘参观。专列画面以产品--丛台活分子V10为主题展现,车厢采用活力四射、尽显高端新潮的蓝绿色,独特的沉浸式传播体验,让丛台活分子V10新潮时尚的产品形象深入人心,其传导的“年轻势力 中国活力”的产品力量激励每一个勇往直前的追梦人。

春节期间“丛台活分子”地铁专列内将不定期派送新年福利。后续还将不断推出系列互动活动,为市民打卡体验丛台酒提供了良好平台,大家可以去乘坐感受。

年轻势力,中国活力。搭载省会地铁专列,丛台活分子V系列必将走进省会千家万户,助力品质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