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超大屏四核 联想VIBE Z2 Pro现身CES!

2021-03-04 14:33:33  阅读:-  来源:

【手机中国CES2015专题报道】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2015)又在年初如约开幕,这场汇聚今年创新产品和突破性技术的展会于1月6日至9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手机中国前方报道团在展会现场全程追踪报道本次CES的盛况,并在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最新的资讯。

在本届CES上,作为国内智能手机市场的中坚力量,联想展示了多款智能手机,其中包括旗舰级产品——联想VIBE Z2 Pro。这款手机拥有2K超大屏、Qualcomm骁龙801四核处理器,以及4000mAh超大电池等出色配置,配置方面极为抢眼。

2K超大屏四核 联想VIBE Z2 Pro现身CES

联想VIBE Z2Pro

作为一款旗舰级产品,联想VIBE Z2Pro采用一体成型精钢机身,机身线条硬朗别致。配置方面,它拥有一块6英寸超大显示屏,分辨率则达到了时下顶级水准的2K(2560×1440像素)级别,并搭载了一枚性能强劲的Qualcomm骁龙801四核处理器,主频为2.5GHz,拥有3GB RAM+32GB ROM大内存组合,采用基于Android4.4深度开发的VIBE UI 2.0。

2K超大屏四核 联想VIBE Z2 Pro现身CES

联想VIBE Z2 Pro

其它配置方面,联想VIBEZ2Pro则采用最新的超级相机4.0,并拥有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的联想高配摄像头组合,而且支持光学防抖。另外,它还是一款双卡双待手机,而且支持4G LTE高速网络,并配备4000mAh超大电池,保证了用户的持久续航。

2K超大屏四核 联想VIBE Z2 Pro现身CES

联想VIBE Z2 Pro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创新产品体验展览会,国际消费电子展已成为创新技术和产品进入消费市场的全球性舞台,对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可穿戴设备、智能家居等行业而言,CES也全方位诠释了现在和未来技术发展。更多关于CES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手机中国2015年国际消费电子展全程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