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河北雄安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工地宣传活动

2023-01-16 16:20:08  阅读:-  来源:

1月11日,中信银行河北雄安分行联合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改革发展局、中国人民银行雄安新区营业管理部、雄安新区公安局走进工地共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宣传活动。

临近春节,正值农民工返乡的高峰时期。为了让辛苦一年满载收获的农民工朋友能够平安返乡幸福过春节,该行为中交四公局80余位代发工资的工人朋友提供上门开卡服务,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的同时还送上了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该行相关负责人就防范电信诈骗、真爱信用记录、春运返乡高度警惕财产安全、理性参与投资、安全使用线上转账平台等方面进行宣传,希望大家能够提高警惕,做好日常防范,得到了河北雄安新区改发局、人民银行和公安局的高度认可。

中信银行河北雄安分行将持续开展各项金融知识普及和宣传工作,为营造当地良好的金融氛围、打造安全稳定的金融环境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