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人评出中国“最难吃”的3道菜,长春吃货:泡菜就那么好吃?

2019-09-16 16:36:40  阅读:1  来源:

韩国人评出中国“最难吃”的3道菜,中国吃货:泡菜就那么好吃?随着全球化的发展,随着国与国之间的联系越来越密切,随着文化交流越来越密切,在外国我们可以发现很多的中国美食,不过在中国也能发现很多的“洋快餐”,像肯德基,麦当劳,日本生鱼片,韩国寿司,东南亚菜等等这些它在我们中国生根发芽。一位在58同城做厨师的朋友跟我说毕竟国与国的饮食文化是不一样的,口味当然不一样,对于这些国外的食物来说,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但是韩国人针对中国的食物做出了这样的评价,他们评出了中国最难吃的三道菜,但是对于中国人来说,每一道菜都是经典,看到这样的结果,中国网友纷纷怒了,说韩国人还是回家吃你们的泡菜吧!

韩国人评出中国“最难吃”的3道菜,长春吃货:泡菜就那么好吃?


第一个要说到韩国人评论出来的最难吃的菜就是咸菜,对于中国人来说,他们总会把一些吃不完的蔬菜用腌制,这样的方法能够保存起来,保存的时间加长,而且味道也比较好吃,但是对于韩国人来说,他们觉得中国人这样做的咸菜是特别不健康的,而且只有咸咸的味道,其他一点味道都没有,不如他们的泡菜吃起来好吃。因为韩国的物资是比较缺少的,现在能吃的东西基本上都是进口的,一般的老百姓也都消费不起,就算消费得起也不经常买,所以泡菜是他们每餐的必备,而且韩国的泡菜里面加入的食材是比较多的,酸辣适宜开胃健脾日,三餐都可以配饭配汤配肉吃,但毕竟腌制品里还有南亚硝酸盐也是比较多的,所以他们说我们中国的咸菜不好吃,我们还要说他们的泡菜很容易致癌呢!

韩国人评出中国“最难吃”的3道菜,长春吃货:泡菜就那么好吃?


第二个就是糖酥肉,刚刚制作出来的糖酥肉脆脆的吃起来也有一股甜甜的味道,但是很多人吃过之后都觉得这是一道甜食,为什么用油炸的方式制作出来呢?而且吃的时间长了之后会感觉到非常的油腻,本来他是肉类再加上一些糖,导致它的味道吃起来特别的奇怪,所以这一道美食也被韩国人评价为最难吃的。

韩国人评出中国“最难吃”的3道菜,长春吃货:泡菜就那么好吃?


第三个就是松花蛋,所有的外国人都说皮蛋太难吃了,韩国人还甚至认为是“恶魔生的蛋”,但我们都要说,不懂吃皮蛋是没口福了,因为我们在吃松花蛋的时候会加上一些醋,青椒,辣椒,有小米辣和红油,这样吃起来味道特别好。但是在很多国人的印象中,他们都觉得松花蛋难以下咽,主要是他们在吃松花蛋的时候方法不对,所以导致他们吃起来会有一种难以接受的味道。

韩国人评出中国“最难吃”的3道菜,长春吃货:泡菜就那么好吃?


这三道就是韩国人评论出来的中国最难吃的三道菜,不过也让我们中国吃货分愤怒了,因为这三道菜对于我们中国人来说每张都是经典,每套都是非常喜欢的,再怎么样也比韩国的食材丰富多了,不像他们国家一天三顿全是泡菜!地道的师傅能把以上菜品做出意外的惊喜,翻看58同城的招聘信息,能找到不少厨师的招聘。